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8項服務
(發佈時間:2019-11-11 10:55:31)
徵信婚姻-男生應該怎麼樣追女生?
女生是一個很神奇的生物,即便她對你喜歡,但是還是會不好意思跟你講,更別說曖昧階段她還沒有喜歡上你,真正需要主動的還是男生,那麼男生如何追女生好呢?
 
1、不要死纏爛打
在暗戀的階段,你喜歡上的女生可能並不知道你的心意,甚至可能不認識你,這時你要做的就是讓女孩認識你,知道你的心意,在這過程中,你要堅持住有恆心,不要因為女孩的拒絕而輕易放棄,但是這不是要你死纏濫打,不然她可能會認為你是個調戲她的混混,你要做到看到她有不耐煩的表現就立馬打住,覺的有戲的時候一定要乘勝追擊。
 
2、要掌握主動權
怎麼樣追女生?不要只是一味的你對她好,你要知道,不管是在和朋友的相處,還是追女生的過程中,只有你自己付出的話,你會很累的,別人會覺得你很廉價,女生會把你的好當做理所當然,你要學會點到為止,要學會適當的給女生激情,讓女生猜不透你的想法,要讓她覺得你有新鮮感,神秘感,相信我,女生都喜歡新鮮感和刺激感。
客服電話 LINE客服